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野亚希与赛马骑手三浦皇成姐弟恋修成正果 产一女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星野亚希与正在交往的日本赛马骑手三浦皇成,正式于9月25日登记结婚。三浦皇成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了这个好消息。9月25日属于日本国内的“大安”之日,由于当天三浦皇成还要在札幌进行比赛,因此星野亚希是在好友的陪同下,来到了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

    两个人是于2008年通过由星野亚希担当主持的富士电视台赛马节目《大家的赛马》而相识的,之后从2009年的春天便正式地开始了交往,星野亚希在2010年11月出席某电影活动时首次承认了二人之间的关系。

    三浦皇成在博客当中报告说:“我与星野亚希通过工作的关系相识,在两年半的时间当中,我们一直都是在真心诚意地与对方交往。最终,我们两个人达成了一致意见,决定一起度过今后的生涯。”而面对着这个比自己整整大出了13岁的“姐姐老婆”,三浦皇成也是表达出了自己对于她的深深的爱意,他表示说:“星野亚希即使是在工作非常繁忙的时候,她对我的骑手的职业依然是给予了相当大的理解和支持,她是我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