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珠格格》婢女金锁变女神 范冰冰天生丽质铺垫聪明

    范冰冰,中国娱乐圈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手机》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007年凭《心中有鬼》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随后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制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热播剧。2010年凭《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次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近年来,范冰冰凭借不断攀升的影响力,屡次出席国际电影节红毯及国际时装周,成为华人演艺圈中的焦点代表之一。

    接下来李玉导演,方励监制,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昨日,李玉、方励、范冰冰到成都为影片宣传造势,范冰冰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女孩,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自曝拍完这部电影足足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抽离角色,还差点去了精神病医院看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