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莫愁晋级了!妖女“杀不死”众媒体评审大跌眼镜!

    庾澄庆组中的吴莫愁晋级了!吴莫愁晋级了!吴莫愁晋级让众媒体评审大跌眼镜!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中国好声音》播出了刘欢组与庾澄庆组终极考核4进1的比赛。吴莫愁虽然英文歌唱得十分有味道,但是吴莫愁的中文歌因为发音不清,因此吴莫愁也被很多人诟病。

    哈林组四强之一的吴莫愁,因为唱腔特别而被不少网友记住,但是记住并不等于喜欢,虽然她也拥有不少粉丝,但是,不少观众也表示,真心不能接受她的唱法。

    庾澄庆组的吴莫愁表演是突破性的。当晚,她身穿白色旗袍,昔日的小魔女俨然成了一位淑女。但当音乐响起,吴莫愁一开嗓,魔女本色尽显无遗,将现场观众带入歌曲《痒》的意境。

    吴莫愁虽然英文歌唱得十分有味道,但是她的中文歌因为发音不清,被很多人诟病。节目中,她在演唱《痒》的过程中,几位导师也都摆出不同的表情,杨坤是皮笑肉不笑、刘欢则是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哈林和那英则相对比较享受。

    表演结束后,杨坤率先表示,吴莫愁的唱法太夸张了。而刘欢更直接,“我没看明白,你到底要干嘛?相比之下,金池我还是看得挺明白的,我选金池。”虽然导师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是哈林却一味地保送吴莫愁成为暂时安全的学员,“她是极具破坏性的唱法,她演唱所有歌都是先摧毁,然后再重建。”

    不过,不少网友对哈林的选择却并不认同,有网友笑称,“原本一直觉得此妖女唱英文歌挺国际范儿的,可今晚这首歌直接把我给唱死机了。”而也有网友调侃道,“吴莫愁个妖孽,真是破坏性的摧毁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