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德强人如其名,披着道德外衣的强盗本质?

    韩德强人如其名,披着道德外衣的强盗本质?韩德强盗信奉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是尊老爱幼,而是——打老碾幼?韩德强打老歼幼?韩德强没有道德底线?

    据名为“1798旅行者”网友爆料,18日,北京散布队伍集合时,一位老人对打出“毛主席我们想念您”这个口号提出了反对,他说:“将这种维护国家尊严和民族大义的愿望集寄托在毛泽东身上是错误的,也是不可能实现的。”

    一年轻人听后上去就给了老人两耳光,说这是在侮辱毛主席。两人互骂对方是汉奸。19日早上,网友指认打人者疑似北航教授韩德强,目前网友正在求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韩德强回应:我为什么打这个汉奸?
    韩德强回应:我为什么打这个汉奸?

    韩德强掌掴老人一事也引起众多争议,有的网友表示:“如果真正和日军开起战来,有个这样的老匹夫站在阵地上,满嘴喷粪,大放厥词,动摇军心,你会说他不该杀吗?”,“我觉得韩德强就是冲动打人这一点不够令人信服,但对于那个老人的言辞我更加无法苟同。再说了在这个敏感的时候还侮辱、辱骂了一个死者一个在韩德强心中认为伟大的人,我觉得从这点来看韩德强没什么好受人指责的。”

    有的网友表示赞同:“我挺韩德强教授,韩教授当时是义愤填膺了,但打人是不对的,你不认为他玷污了你的手吗?他嘴贱,干扰了广大群众的爱国运动,可以以汉奸论罪,应该由国家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