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克隽逸一副冠军相?吴莫愁不甘落后“痒”了庾澄庆?

    《中国好声音》刘欢组终极考核,吉克隽逸一出场就有冠军相。吉克隽逸这个彝族女孩一上场就因为“民族风”和国际范赢得媒体好评。吉克隽逸一路走下来,最终《中国好声音》以127分胜出,代表刘欢组出战《中国好声音》盛典。那英也大赞吉克隽逸具备未来偶像的标准。

    导师考核一开唱,两位导师就将各自携战队的四位爱徒为“中国好声音”献唱热场。导师刘欢携爱徒权振东、袁娅维、徐海星和吉克隽逸深情演绎了一曲英文歌《Againstallodds》。导师刘欢负责弹奏钢琴并率先发声,刚一开口就博得观众的一阵欢呼。四位爱徒则围于钢琴四周,时而和声时而solo,5人配合十分默契。刘欢老师演唱英文歌曲时异于中文歌曲的唱腔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而哈林老师则依旧施展自己的改编功力,将一首《热情的沙漠》改编成了4个截然不同的版本。大山的摇滚、王韵壹的爵士、金池的流行与吴莫愁的邪气在同一首歌里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台上5位师生卖力演唱,台下观众也不闲着,手握红绸随着音乐律动欢呼,现场瞬间化身红色海洋。

    吉克隽逸一出场就有冠军相,网上一片力挺之声。她一登场选择了英文歌《Halo》。刘欢点评称称歌曲音域非常宽,挑战这首歌很冒险。那英则大赞吉克隽逸具备未来偶像的标准。在感动与热情之间,导师刘欢选择了权振动的感动,而让吉克隽逸多发挥自己的唱功。果然不负众望,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姑娘吉克隽逸唱了一首中文歌《带我去山顶》。在好声音舞台上一向都只唱英文歌曲的吉克隽逸终于唱国语歌了,那英笑说,终于完全听懂了吉克隽逸歌曲唱的是什么意思了。哈林也表示,“第一次听吉克隽逸唱中文歌,感觉不赖,也将英文歌的感觉带到唱中文歌曲上,嫁接得挺有意思”。这个彝族女孩一上场就因为“民族风”和国际范赢得媒体好评,一路走下来,最终《中国好声音》以127分胜出,代表刘欢组出战《中国好声音》盛典。

    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吴莫愁了。当舞台上被清一色的白色所萦绕,昔日小魔女吴莫愁俨然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淑女;音乐响起,围绕她的舞伴缓缓展开一袭白色长纱,吴莫愁的独特音色开始弥漫。一开嗓,吴莫愁尽现“魔女”本色,将现场观众带入《痒》的意境。

    导师庾澄庆是名副其实的“音乐顽童”。在他的指导下,学员吴莫愁也将凄凉的《天涯歌女》“玩”进歌曲中,只是这种玩法,刘欢没看懂,“这到底是要干什么?!”他没想到那么不搭边的两首歌“怎么就放到一起了”,这种超前的意识形态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在他看来,吴莫愁今晚的表现就像是江湖中的教派人士,行踪诡异!场上那英、杨坤也赞同刘欢的意见,眼见吴莫愁情势危急。此时,哈林坚决“亮剑”,力保吴莫愁进入安全区。哈林骄傲地直呼“我们是邪派的!”他认为吴莫愁是“极具破坏性”的歌手,她的威力足以摧毁所有歌曲,但最后重组的结果却具备强烈的个人特色!在吴莫愁演唱最后,舞台上束起的蝴蝶渐渐展开翅膀,终于破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