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 “好声音”涉剧透学员PK视频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股城网综合报道: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好声音再遭剧透,那英怒斥监守自盗。不满"好声音"内容提前播,那英怒斥监守自盗。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浙台回应:正在沟通。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提前曝光了那英组学员张炜PK歌浴森的视频,《中国好声音》再次遭到泄密。视频中张炜和歌浴森一曲《三天三夜》high翻全场爆掉,那英激动的从台上跳了起来。对于节目频频被“剧透”,一向直率敢讲的那英也按捺不住,在微博上,怒斥节目的制作单位和播出平台“监守自盗”。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

    《中国好声音》再次遭到“泄密”。近日,那英组学员张炜PK歌浴森的视频片段在网上热传。视频中,张炜和歌浴森一曲《三天三夜》high翻全场,那英激动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对于比赛内容被提前曝光,那英昨日在微博上怒斥“播出平台监守自盗”,剑指浙江卫视。

    这已经不是“好声音”第一次遭遇泄密了。之前,一条“中国好声音晋级十六强名单提前曝光”的微博迅速流传开来,四位导师旗下分别胜出的学员被公布。随后节目组回应称,怀疑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剧透”。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我们在录制前,跟媒体同行打过招呼,跟观众也打过招呼,我非常相信媒体的职业操守,毕竟我们合作了多次,彼此有默契。而且,一期节目录制两场,四期就是八场,八场的观众完全不相同。奇怪的是,这些泄密并不像个人觉得好玩发在网上,而是有组织的,他们有很多账号,几乎同一时间发在网上,所以来源值得怀疑。”

    而这次被曝光的是本周即将播出的那英组中张炜PK歌浴森的对决战况。昨日下午,那英在微博中写道:“有件事儿一直哽在心里,不吐不快:为了尊重观众,‘好声音’的所有导师、学员非常自律,拒绝剧透;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监守自盗’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为了节目好看,四位导师和学员还有制作方每次从准备到录制夜夜到天明!为什么却要拆自己的台?!我无法理解!不带这样玩儿的。”

    对于那英的指责,浙江卫视节目中心负责人陈伟昨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解释说,其实这是一场误会。他表示,这条视频是节选自浙江卫视台庆晚会的片段,当时晚会现场连线了《中国好声音》那英组比赛的录制现场,只是作为晚会的一个内容播出了张炜PK歌浴森的一个小片段,完全不存在“剧透”一说。陈伟表示,那英只是不了解情况,误信了网上传言,他们会尽快向她解释清楚。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引发网友热议:

    杞人忧天:这个解释大家能相信吗?为什么刘欢,哈林的学员在比之前,网上就已经有比赛的结果了,这又做什么解释?

    夜空守望者:我看了多期、也看过其它卫视选秀、招亲之类节目、尤其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呵呵,可笑啊,竟然在串通那几个装傻的女孩子作为招揽。映照的傻、观众并不傻啊。

    15月:跟人家超级星光大道暂时还没法比,是选走驻唱歌手,看谁嗓门大的路数吗,唱戏还是唱歌啊。有几个人那么难听居然进去了。

    漠尘埃:以后这样的节目我奉劝所有的人都不要看了,骗人的把戏,看到海星能最后pk掉李代沫,我是对刘欢彻底的失望了,我一直很崇拜的艺术家也是一个大骗子很是心痛,现在的什么家都没有一个真实的,为了能捞到钱什么事情都能干,太可怕了。

    苦役:浙江台有点过份了,广告越来越多不说,插播的时间非常之恶心,如此下去,这节目超不过三期。

    juk:在这黑白混乱的世道,《好声音》本来是个振奋人心的好节目,可是现在还有什么可以相信的?

    湜湜:不是浙江卫视才怪!自从好声音的PK结果名单提起出来之后,我已经不想再看好声音了,因为没啥悬念!没意思了!

    年华似酒:我承认这是一起炒作,但如果说到几位导师,真的都是重量级的人物,只是艺术家也得生存,他们身处圈中,必须得按人家设计好的剧本去演出,理解!可耻的是幕后黑手,把我们观众当傻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