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 “好声音”涉剧透学员PK视频(3)

    大家都有利可得

    今年夏季,《好声音》无疑是最火爆的电视节目,尽管伴随着此起彼伏的争议之声,但节目收视依然节节攀升,关注度持续上涨。有赖于它,制作方灿星团队、播出平台浙江卫视、导师、学员都各有得益,多方缺一不可,更不会轻易改变现有的格局。

    制作方名利皆收

    2010年,《中国达人秀》的引进和播出曾创造了一个国内电视的奇迹。时隔两年,《好声音》继续给不见活力的荧屏生色一把,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节目的幕后制作均属于同一团队——灿星制作团队。《好声音》的热播,再次让这个制作团队利益与口碑皆收,在电视行业树立丰碑。节目即将收官,《好声音》学员的巡演也成为了各地演出商窥视已久的“肥肉”。节目组决定挑选20个城市每地只办一场,10月底开始巡演,但目前收到的邀约却已高达80场。此外,制作方近期还将推出一系列《好声音》的附属纪念品,包括抱枕、马克杯、手机壳、防尘塞等等,以今夏《好声音》的火爆来看,市场效益也是相当可观。

    浙江卫视熬出了头

    凭借《好声音》熬出了头,浙江卫视无疑成为了今年暑期档的最大赢家。节目收视持续看涨,从破1到破4,仅仅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力压《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等多年王牌节目,甚至在广电总局、人民日报的夸赞名单上也都是榜上有名。最直接的体现,当是节目为卫视带来的经济效益,据悉,目前该节目的广告单价已经涨到了每15秒50万元,创下国内电视节目新纪录。而借助《好声音》的热播,浙江卫视又开拓了另一档新节目《舞动好声音》,以好声音学员演唱的歌曲为背景音乐,选手展开舞蹈竞技。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