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 “好声音”涉剧透学员PK视频(4)

    导师们“翻火”一把

    四位导师在节目上的插科打诨,各种撒娇卖萌一直是节目的“亮点”。借助《好声音》的热播之势,原本只活跃在专业领域的导师们也开拓了新的“专长”,不再只是干巴巴对音乐、表演做一下点评,而是会故作姿态、调皮打趣,效果堪比“喜剧演员”。比如,乐坛大姐大那英会在节目上对学员说“要是我年轻,我就跟你走”;向来严肃的刘欢老师也表现出“胖娃娃”活泼、会开玩笑的一面。观众每一集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导师,收获不一样的惊喜。而节目未开播前,四位导师中最不被“看好”的杨坤,播出之后也因为“32场演唱会”的金句频出,在节目上大放光彩,力压其他三位“资深”导师。现在,还担任起了《酷我真声音》的主持。

    学员身价比肩一线歌手

    对于拥有好声音的学员们来说,不仅前路畅通无阻,钱途也是不可限量。据知,盲选阶段选出来的56位学员,排除部分已有合约在身的,目前已有46位跟灿星制作的艺人部签署了全经纪和唱片约。而节目中部分人气人员的“好钱途”也已初露端倪:由李代沫、张玮、吴莫愁、吉克隽逸代言的一支广告上周在浙江卫视首度亮相;李代沫和吉克隽逸双双被选中为电影《二次曝光》演唱主题曲;电影《富春山居图》也相中了权振东等三把好声音;由杜淳、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也将由学员演唱片头、片尾曲。再加上即将展开的备受瞩目的巡演活动,据《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透露,一些学员的身价“已经高到了一线歌手的水平”。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