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怒斥浙台监守自盗 “好声音”涉剧透学员PK视频(2)

    制作方回应:

    视频断章取义正在和那英沟通

    对于那英就节目泄露问题怒斥浙江卫视的做法,《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是网友把视频的头尾部分剪切掉了,只播出了学员PK的部分,因此引起了那英的误会。但这段视频只是浙江卫视五周年台庆晚会的一个组成部分,前后都有主持人的说明,而且只是播出了学员演唱的一部分,并没有播出导师点评和PK结果,如果那英看到了晚会的说明,一定不会认为是浙江卫视在剧透。此外,他还表示,节目组目前正在和那英沟通,向那英解释事情的始末。

    浙江卫视回应:

    欣慰那英为此发飙更尊重导师态度

    陈伟表示,那英之所以发怒应该是中间的沟通环节出了问题,他告诉记者,浙江卫视五周年台庆晚会去《好声音》现场录制时,四位导师还为晚会录制了生日祝福,可能是沟通的时候,节目组没有和那英说清楚要播出一小部分学员比拼的内容,才引起了误会。而在得知那英“发飙”后,浙江卫视也正在积极地和那英方取得联系,向她进行解释。

    影人感觉对于制作方的回应有些疑虑,对于《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的解释觉得没有多少说服力,影人在想如果真是网友把视频的头尾部分剪切掉,只播出了学员PK的部分这不是有病吗?那不知这位网友是啥心态啊?和浙江卫视有仇还是和你们制作方有仇啊?费如此之力气把视频的头尾部分剪切掉了,只播出了学员PK的部分,难道这位网友只想造成你们之间的误会和纠纷?有点让人难以理解,这让影人想起了“临时工”的段子,是不是一有事全是别人的错,自已没有一点责任呢?影人觉得不管这事是怎么样的,首先应该找找自已身上有没有问题,中国不是很早就提倡批评与自我批评吗?试问一下,如果你们不是监守自盗,网友怎么会有如此正规的视频呢?唉,好吧,就算是网友干的吧,反正这年头的节目没有不炒作的,所以呢,不管是制作方还是浙江卫视还是那英,反正这回是那英怒了,是不是炒作影人也不知道了,反正如果你还喜欢《中国好声音》那就静观其变吧,如果不喜欢就关电脑睡觉。就是个节目而已,何必认真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