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殴打空姐案真相 制约官员权力远比真相重要

    股城网讯:对于网络曝光的殴打空姐案真相,可谓众说纷纭,意见不一。究竟殴打空姐案真相是怎样的呢?航班乘客指证方大国有殴打空姐,可是方大国却予以否认,广州越秀区宣传部调查结果称方大国没有殴打空姐。更让人疑惑的是,殴打空姐案真相还未被民众接受,空姐周雨萌和方大国竟然私了和解。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9日下午,合肥飞往广州的CZ3874航班上,一乘客因为行李放置问题产生不满,用包打砸当事空姐,在乘务长协调后,又对其“又抓又打”。后来飞机落地后,打人的乘客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最后通过查证,发现打空姐的乘客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方大国。而被打的空姐名叫周雨濛,事后也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现在她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自己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被撕裂。她已于29日当晚报警,双方曾前往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周雨濛说,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武装部长方大国在电话中表示,因部队有纪律,不能私自接受采访。目前,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正在核查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据最新消息,方大国已经为自己打人事件特意登门向空姐周雨濛道歉,而双方都表示目前事件已经交由单位处理,而双方单位也通过私下调解,已经完善解决。在双方通过私了方式和解之后,方大国向媒体公布,自己并没有打空姐,而广州市越秀区宣传部调查结果表示,方大国并没有做出威胁空姐和殴打空姐的行为。但是,对于殴打空姐事件又有第二个真相版本。乘坐该航班的中非留学生多班称:当时方大国夫妇满嘴酒气,对空姐大声说话,方大国还先动手捏了空姐的手臂,并留下伤痕;而空姐根本没有动手。不同的说法,究竟殴打空姐案真相是什么呢?

    殴打空姐案真相
    殴打空姐案真相

    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绝对不能允许任何人凌驾于法律之上。可是现在方大国殴打空姐证据确凿,为何却轻而易举逃开了法律的惩治呢?方大国在飞机上因为小小的行李放置问题就对空姐大打出手,甚至叫嚣自己认识航空公司的老总。如此嚣张蛮横的行为,令人憎恶。而且方大国确确实实伤害了空姐周雨萌的身体,涉嫌刑事责任,理应惩处。

    被打空姐周雨濛事后也说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可是令人疑惑的是,最后竟然同意私了和解,这又是为什么呢?周雨濛作为航空公司的一名普通乘务员,而方大国却认识航空公司的老总,难道是方大国请老总出面调解吗?其实,方大国作为一个武装部长,个人权力自然不小,或许根本就无需利用到其他人,只要通过自己的权力,依然可以摆平。

    我们并不知道空姐周雨濛为何同意私了和解,也不知道方大国在殴打空姐事后做了多少工夫。但是,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有权利知道殴打空姐案真相。而殴打空姐案真相并不是由方大国一句否认打空姐就能洗脱嫌疑,也不能因为广州越秀区所谓的狗屁调查结果就深信不疑。民众的眼光是雪亮的,能看清楚事情的脉络,政府一味隐瞒真相,只是损害政府信誉的愚蠢行为。

    不过,细心一想,即使殴打空姐案真相水落石出,我们又能做什么呢?难道殴打空姐案真相大白,方大国就会受到应有的惩罚吗?难道殴打空姐案真相曝光之后,以后官员殴打人民的事情就不会发生吗?很明显,方大国殴打空姐之后,竟然还能与空姐私了和解,可想而知,方大国背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庇佑他,而这股神秘的力量,就是权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