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杀人董事长死刑 “十大创新人物”陈大坤杀人偿命

    股城网讯:杀人偿命天公地义,杀人董事长死刑处决似乎也合情合理。但是,这个杀人董事长陈大坤8年杀4人,还有3人惨被碎尸,即使被判死刑也难辞其咎。据悉,杀人董事长以前曾被列为当地: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现在因为碎尸杀人被判死刑,可谓是自作自受。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31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裁定和执行死刑命令,依法对陈大坤、漆国礼等人故意杀人、非法拘禁、私藏弹药案进行公开宣判,并对罪犯陈大坤、漆国礼执行死刑。因经济纠纷,陈大坤对相交多年的好友郭国钢产生怨恨。

    杀人董事长死刑
    杀人董事长死刑

    2008年8月19日,陈大坤将郭国钢骗至酒店房间内,交给漆国礼等三人后借故离开,而后亲自发出“动手”的短信。在郭国钢被杀害后,陈大坤一行人将尸体拖出去掩埋,并制造其“躲债逃跑”的假象。因倪为宽多次催讨工程款,陈大坤对其产生怨恨。2008年7月7日,陈大坤将倪为宽骗到公司,安排向延庆、覃孟君、漆国礼三人将倪为宽捆绑。第二天晚上,陈大坤独自在办公室的卫生间里将倪为宽杀害并碎尸。2008年5月22日,陈大坤将与其有经济纠纷的严桂兰骗到出租屋内,并与漆国礼、向延庆将严桂兰用铁链捆住锁在卫生间内,把她关了整整8天。5月30日,陈大坤单独将严桂兰杀害并碎尸。

    郑长青虽是陈大坤的战友、至交,仍没能逃过陈大坤的毒手。2001年10月30日,以偿还20万欠款为由,陈大坤将郑长青约至一家宾馆吃饭,将精神药品“三唑仑”放在啤酒中让其饮用。然后,要意识模糊的郑长青写了一张20万元的收条和一张向陈大坤借款8万元的借条。在拿到收条、借条后,将昏迷的郑长青带到一间出租屋内,当晚8时许,将郑长青杀害碎尸。

    据悉,陈大坤先后担任过武警某支队政委、张家界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张家界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后经商创业,任张家界大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被列为当地“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可是现在却走上了杀人的不归之路,导致被判死刑。

    作为当地“十大创新人物”候选人之一,说明陈大坤担任张家界大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工作能力出色,并且得到了国家社会的认可。本来前途无限的陈大坤,为何要走上这条不归路呢?在8年之间竟然杀了4人,还有3人被碎尸,如此惨痛的悲剧,确实令人心伤。现在陈大坤不仅失去了曾经拥有的财富与权力,甚至被判处死刑,可谓是自作自受。

    据悉,这个杀人董事长陈大坤杀人的动机都是经济纠纷。更让人痛心的是,郑长青虽是陈大坤的战友、至交,仍没能逃过陈大坤的毒手。难道金钱真的比至交朋友重要吗?究竟是金钱利益蒙蔽了陈大坤的心还是陈大坤本性如此呢?现在陈大坤狠下毒手杀害郑长青等人,死的不仅是一个人,更是一段友谊。

    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虽然陈大坤杀人8年之后才落网,但是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无论是什么纠纷都好,陈大坤应该要为自己杀人承担全部责任。在对陈大坤执行死刑之前,不知道他是否有悔改之心呢?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