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荣枝犯了什么事儿 案件详细经过曝光太狠毒了

    近日,劳荣枝案件频繁上热搜。据官方消息,劳荣枝一审被判死刑,因劳荣枝当庭要上诉,目前劳荣枝案件二审正在进行。很多吃瓜群众不清楚该案件,劳荣枝犯了什么事?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劳荣枝案件。

    劳荣枝案件
    劳荣枝案件

    据官方消息,劳荣枝是身背七条人命的罪犯。1996年,劳荣枝和其男友法子英在南昌杀害了一家三口,之后又在温州杀死两人。加上在合肥犯的案,一共杀害了7人。

    1996年,法子英与人打群架,用鱼叉捅伤他人,他带着时年22岁的女友劳荣枝离开江西九江。1996年7月28日,劳荣枝将熊某义诱骗至出租屋,法子英将其杀害,随后将死者的妻子以及三岁女儿也杀害。

    1997年10月,劳荣枝法子英二人再次作案,对梁某春和刘某清两名女子实施抢劫,致使二人死亡。

    1999年7月22日,劳荣枝法子英二人再次作案,两人残忍杀害殷建华木匠陆中明。其中木匠陆中明被砍掉头颅,尸体放入冰柜存放。

    1999年7月23日,法子英被警方抓获。1999年12月28日,法子英被依法执行枪决。2019年11月28日,警方在厦门某商场内将劳荣枝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