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殴打空姐案真相 制约官员权力远比真相重要(2)

    对于网络曝光的殴打空姐案真相,可谓众说纷纭,意见不一。究竟殴打空姐案真相是怎样的呢?航班乘客指证方大国有殴打空姐,可是方大国却予以否认,广州越秀区宣传部调查结果称方大国没有殴打空姐。更让人疑惑的是,殴打空姐案真相还未被民众接受,空姐周雨萌和方大国竟然私了和解。

    既然知道真相之后也不能改变事实,那么知道真相之后又有什么意义呢?与其知道真相,倒不如想尽办法加强对官员权力的制约更有意义。方大国之所以有恃无恐,无非是因为他身居武装部长要职,手持至高不上权力,所以即使殴打空姐也毫无悔改之心。如果这些官员的权力受到制约,那么他们就没有打人的底气,也不会发生殴打空姐事件。所以制约官员权力远比殴打空姐案真相重要。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