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情期公驴踢死镇长 杀人偿命或成镇长家人腹中美食

    股城网讯:正所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公驴踢死镇长当然要填命。可是公驴并不是人,公驴踢死镇长,该怎样判决呢?是枪毙还是无期徒刑呢?据悉,镇长家人为了惩罚杀人犯公驴,打算将其杀了后吃进肚子。此外,公驴踢死镇长也是有因可寻的,当时公驴处在发情期,而镇长激怒了它所以导致悲剧发生。

    驴与女子图片
    驴与女子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7日下午,威廉像往常一样到农场检查工作,然后自己留在了驴舍里喂驴。十几分钟后有人看见威廉被挣脱了缰绳的杰克追得到处跑,工人们以为威廉能自己制伏杰克,就没上去帮忙。直到当天下班,工人们把威廉这茬事忘得一干二净。8月27日晚,威廉的家人发现他失踪,于是报了警,警察在驴舍里发现了趴在地上已经死亡的威廉,当时他的眼镜掉落在离他几米远的地方,手机也被踢到手臂够不到的地方,脑袋上的血迹已经干掉,衣服上也有很多处驴蹄印。尸检发现威廉身上有多处瘀伤,内脏也因为受到重力挤压而破裂,验尸官推测威廉是被体重两百多公斤的驴活活踢死的。

    亚塔斯克萨县治安官办公室的大卫索沃尔德警官说,“从伤口来看,公驴可能是从威廉身后发起的攻击,先把他踢倒在地,然后踩在威廉的背上用后蹄多次踢踏,威廉单薄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公驴两百多公斤的体重。”据悉,威廉在当镇长前是个出色的农场主,经营农场多年挣下丰厚的家底,因为乐意帮助镇上的人,他在镇上大选时赢得了大多数居民的支持,被推选为镇长。威廉去世后镇议会通过决议,降半旗致哀。此外,踢死镇长的公驴正处于发情期,脾气特别暴躁,前几天还踢伤了两个农场里的工人。目前,这只踢死镇长的公驴已被镇长家属关押起来,不日或被处死,成为镇长家晚餐的食物。

    公驴踢死镇长,这件事确实太戏剧了。踢死镇长的不是人不是神,竟然是公驴。究竟是镇长倒霉还是公驴太野性呢?其实,不是威廉镇长倒霉,只是他也没有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罢了。威廉在当镇长前是个出色的农场主,相信对于驯养驴子也有一定的惊艳,所以即使有人看见威廉被挣脱了缰绳的杰克追得到处跑,工人们以为威廉能自己制伏杰克,就没上去帮忙。可是就因为这样,公驴踢死镇长的悲剧就发生了。正所谓死者已矣,祈祷威廉镇长一路走好,在天堂不会再遇上这么疯狂的公驴。

    其实,公驴踢死镇长,也不是因为公驴野性难驯,只是因为公驴正处于发情期,所以脾气特别火爆。在踢死镇长之前,这只发情公驴曾经踢伤了两个农场里的工人,只是没有引起威廉镇长的重视而已。毕竟公驴是不懂人性的,当镇长接近公驴,甚至触动公驴,引发了公驴火爆的脾气,继而向威廉发起攻击,最后踢死了威廉镇长。镇长的死亡的确令人惋惜,整个事件也显得荒谬滑稽。

    正所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句话存在就有一定的道理。那么公驴踢死镇长需要背负法律责任吗?如果公驴踢死镇长需要承担责任的话,是被枪毙还是判处无期徒刑呢?公驴毕竟只是一头动物,即使被枪毙或者判刑,似乎也不能解决镇长家人的伤悲问题。不过,镇长家里人称不想杀人凶手逍遥法外,所以没打算放过这只公驴,但是为了减少损失,所以打算杀了这只公驴,然后把它吃进肚子里,令公驴成为腹中美食,就当做为死去的家人报仇。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