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装部长打空姐 绝对权力导致绝对暴力

    股城网讯: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但是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体现的是绝对权力导致绝对暴力。武装部长打空姐原因竟然是因为行李放置有问题而出手打人,令人不齿。武装部长打空姐时竟然还叫嚣“不就一个乘务员吗?”蛮横无理暴力打人,法律绝对不容姑息。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9日下午,合肥飞往广州的CZ3874航班上,一乘客因为行李放置问题产生不满,用包打砸当事空姐,在乘务长协调后,又对其“又抓又打”。后来飞机落地后,打人的乘客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最后通过查证,发现打空姐的乘客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方大国。而被打的空姐名叫周雨濛,事后也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

    现在她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自己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被撕裂。她已于29日当晚报警,双方曾前往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周雨濛说,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武装部长方大国在电话中表示,因部队有纪律,不能私自接受采访。目前,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正在核查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武装部长打空姐
    武装部长打空姐

    武装部长打空姐,究竟是空姐地位太低微还是武装部长地位太崇高呢?武装部长打空姐,究竟是空姐打有余辜还是武装部长无理打人呢?空姐也是人,武装部长也是人,两者地位平等,并不会出现地位不平等的荒唐事件。不是空姐有错在先,只是因为乘客的行李放置有问题,而这个武装部长唯我独尊,蛮横无理出手打人罢了。

    既然空姐和武装部长方大国地位平等,为何武装部长打空姐如此残忍呢?这都是因为方大国心目中有一种高高在上不容侵犯的思想。之所以有这样不正常的思想,是因为方大国身居武装部长要职,受持不大不小权力,所以导致权力麻痹人心。空姐和乘务长都没有任何错误,可是方大国竟然对其“又打又抓”,明显侵犯了两人的生命安全,不容轻易放过,理应追究到底。

    目前,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正在核查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可是,不少人担心,最后公布的调查结果要不就是否认要不就是推卸责任。正所谓官官相卫,不知道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到时会否演变成武装部长骂空姐呢?黑变成白,会不会历史重现呢?如果方大国打空姐最后无罪释放,那么社会公平从何体现呢?武装部长打空姐,空姐身体受伤又由谁买单负责呢?即使方大国是武装部长,但是打空姐事件属实,不容徇私,希望执法部门能做到公平公正,不要徇私枉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