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装部长打空姐 权力缘何成为私了的免死金牌

    股城网讯:作为人民公仆,武装部长打空姐,明显违背了对人民负责的原则。作为法治社会的一份子,武装部长打空姐,伤害他人身体应承担刑事责任。可是,如此嚣张如此暴力的武装部长,竟然最后结果不是被严惩而是私了。难道是因为武装部长方大国权力威逼吗?权力缘何成为私了的免死金牌呢?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9日下午,合肥飞往广州的CZ3874航班上,一乘客因为行李放置问题产生不满,用包打砸当事空姐,在乘务长协调后,又对其“又抓又打”。后来飞机落地后,打人的乘客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最后通过查证,发现打空姐的乘客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方大国。而被打的空姐名叫周雨濛,事后也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现在她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自己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被撕裂。她已于29日当晚报警,双方曾前往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周雨濛说,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武装部长方大国在电话中表示,因部队有纪律,不能私自接受采访。目前,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正在核查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据最新消息,方大国已经为自己打人事件特意登门向空姐周雨濛道歉,而双方都表示目前事件已经交由单位处理,而双方单位也通过私下调解,已经完善解决。

    武装部长打空姐
    武装部长打空姐

    完善解决?何为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的完善解决呢?究竟是被打空姐周雨濛息事宁人不予追究还是武装部长方大国利用手中权力做出威逼之事呢?因为我们不是当事人,所以不知道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究竟怎样私了的,也不知道周雨濛和方大国两人之间究竟有什么私下的调解之道。但是,作为有言论自由的我们,有权利对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分析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如果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私了是因为被打空姐息事宁人不予追究,为何刚开始时却信誓旦旦的说要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维权呢?难道私了就是所谓的维权吗?究竟私了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是周雨濛被威逼了吗?受害人前后反应反差巨大,令人疑惑。

    而武装部长打空姐的时候,曾嚣张的说,不就一个乘务人员嘛。从这一句话可以看出,方大国是一个嚣张的当权者。以这种人的性格,很难做出屈服的行动。究竟方大国向空姐周雨濛道歉,有几分诚意几分真心呢?本来殴打空姐事件证据确凿,有人证物证,方大国难逃法律制裁。可是为何因为双方单位一个面对面的调解,最后变成私了呢?是因为方大国身居武装部长要职吗?是因为方大国有权力免死金牌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