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装部长打空姐 否认打人却道歉可谓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城网讯: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持续发酵,即使双方私了,但是中间谁是谁非令人疑惑。武装部长打空姐,空姐周雨濛曾说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可是最后竟然接受私了方式,令人费解。武装部长打空姐,方大国口口声声说没有打空姐,可是竟然向空姐道歉,可谓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29日下午,合肥飞往广州的CZ3874航班上,一乘客因为行李放置问题产生不满,用包打砸当事空姐,在乘务长协调后,又对其“又抓又打”。后来飞机落地后,打人的乘客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最后通过查证,发现打空姐的乘客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方大国。而被打的空姐名叫周雨濛,事后也证实了事件的真实性。现在她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自己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被撕裂。她已于29日当晚报警,双方曾前往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周雨濛说,近期乘客在飞机上打人事件频发,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为自己和其他空乘人员维权。武装部长方大国在电话中表示,因部队有纪律,不能私自接受采访。目前,广州市越秀区相关部门正在核查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据最新消息,方大国已经为自己打人事件特意登门向空姐周雨濛道歉,而双方都表示目前事件已经交由单位处理,而双方单位也通过私下调解,已经完善解决。在双方通过私了方式和解之后,方大国向媒体公布,自己并没有打空姐,而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调查结果表示,方大国并没有做出威胁空姐和殴打空姐的行为。但是,对于这个说法,引来了众多质疑。

    武装部长打空姐
    武装部长打空姐

    武装部长打空姐,为何这个武装部长方大国如此嚣张呢?生活在法治社会,可是方大国竟然公然殴打空姐,伤害他人身体,涉嫌违反刑事责任。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武装部长打空姐,理应受到法律严惩。可是,为何最后双方却私了呢?那么方大国伤害他人身体就不应该接受惩罚吗?私了背后究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当然,空姐和方大国都是当事人,两人绝对有权利私了。但是,武装部长打空姐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而上升为社会公众事件。公众事件以私了方式解决,明显有违公平。这私了究竟是怎样而来的呢?空姐在遭遇不公平对待,曾经说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维权,可是现在也欣然同意私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有人说,武装部长打空姐之后,在下飞机时说了很多威胁空姐的话语,现在竟然私了,很大可能是方大国在事件发生之后也威胁空姐不要追究。如果确实是这样的话,那不就证明了权力成为私了的免死金牌。更让人觉得意外的是,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调查结果表示,方大国并没有做出威胁空姐和殴打空姐的行为。这个版本与民间版本截然不同,据乘客说,当时方大国确实有打空姐周雨濛,为何现在的调查结果却变成这样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