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嬉水节性侵案 性侵嫌疑人或被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

    股城网讯:嬉水节被评为中国十大著名节庆,可是一个喜洋洋的节日竟然给女性带来伤害,令人心痛。嬉水节性侵案的发生,是色狼利用女性吸水节狂欢难以防备之机行凶,幸亏警方及时破案,将嬉水节性侵案其中6名嫌疑人逮捕归案,有可能判处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的刑罚。

    股城网综合报道:23日上午,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一年一度的“中国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开始后不久,在各大微博、论坛就有网友爆料,有数名女性被数名男子当众按倒在地,还被扒掉了衣服。网上热传的图片显示,一名20来岁的女子倚在一名男青年怀中哭泣,其上身已经不着片缕。

    嫌疑人或被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
    嫌疑人或被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

    这名男青年紧紧护住该女子,眼睛观察着周围。另据介绍,当日几名身着制服的民警保护着一名疑似遭到侵犯的女子离开现场。嬉水节性侵案的发生,引起保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并连夜实施抓捕行动。经过侦查并连夜实施抓捕,截至24日凌晨5时,保亭县公安局已抓获犯罪嫌疑人卓某等6人(均为外市县20岁左右青年),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明表示,嬉水节上袭击女性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根据刑法第237条第二款的规定,可以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另外,自2000年至今,一年一度的保亭黎族苗族民间传统节庆嬉水节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2010年,嬉水节荣获“2010中国十大著名节庆品牌”。

    嬉水节,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好节日,可是怎么会想到会有性侵案的发生。本来嬉水节与性侵案两者是毫无关系的,可是却因为一些色狼色心未穷,利用嬉水节这个大好良机,乘机混在狂欢的女性身旁,并对其猥亵,甚至扒掉女性的衣服。这对于女性来说确实难堪,也是一种巨大伤害。嬉水节作为中国十大著名节庆,可是却发生这样的性侵案,令人心痛。

    幸亏事件发生不久,警方就立即展开调查,并及时逮捕了嬉水节性侵案其中6名嫌疑人。据说,这6名嫌疑人都是外市县20岁左右青年,在嬉水节时竟然当众把女性按倒在地,公然扒掉女性上身衣服。如此猖狂的行为,令人憎恨。如此可恶的做法,令人不齿。虽然嬉水节性侵案已经逮捕了6名嫌疑人,但是也有一些人还在捉捕当中。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些人做出猥亵女性的行为理应受到法律的严格制裁,绝对不能轻易饶恕。

    据律师所说表示,嬉水节上袭击女性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男子在公众场合当众对女子进行猥亵,在主观方面是行为人猥亵、侮辱妇女,具有违背妇女意志的本质特征。违背妇女意志,即未经妇女真实同意。其行为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根据刑法第237条第二款的规定,可以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也就是说,嬉水节性侵案的嫌疑犯很大可能会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