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工子女替父母讨薪 讨薪之路困难重重政府应护航(2)

    烈日当空之下,民工子女讨薪,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替父母讨薪。小小年纪走上讨薪道路,只是为了能有饭吃有书读,令人心酸。民工子女讨薪,开发商埋没良心拖欠民工薪酬,政府部门应该负上责任。民工子女讨薪之路困难重重,政府应该为此护航。

    民工子女讨薪,揭示了无良奸商拖欠民工薪酬的事实。这不是孤例,在这几年来,开发商拖欠民工薪酬之事市场发生,可是民工讨薪成功的却寥寥无几。民工没有权力,没有金钱,也没有关系,讨薪之路困难重重,这是必然的。甚至有些政府部门与开发商官商勾结,挤压民工,损害民工正当权益,这都是很现实也很真实的。

    政府应该要对民工子女讨薪之事感到羞愧,更要反思。民工子女讨薪是社会的耻辱,因为这关乎到小孩的未来,更揭示了开发商的无良以及政府的不负责。政府要对民工子女讨薪事件引起重视,为民工讨薪护航,消除讨薪之路的障碍与困难,以确保民工的正当权益不受侵犯。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