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克华今晨被击毙 频频行凶杀害10人抢劫数次

    股城网讯:周克华今晨被击毙新闻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身负10人命案的周克华,经过警方连日追捕,终于被警方击毙。周克华今晨被击毙可以说是咎由自取,他作案累累,频频行凶,8年来总共有10人死在他枪杀之下,也有很多无辜市民被周克华抢劫甚至打伤。

    股城网综合报道:周克华在近八年内多次抢劫伤人,据非官方统计,周克华涉及抢劫8次,伤人3人,杀人3人,重庆警方一度以50万奖金奖励提供线索,在长达8年的追捕,警方终于将周克华击毙。在8月14日上午,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童家桥被警方击毙,尸体已被警方带走,童家桥区域仍有大批警察原地待命。周克华今晨被击毙,警方把功劳归功于市民举报之上,警方接到市民各类举报线索700余条,公安部决定对在缉捕工作中提供重要线索的重庆市民给予10万元的奖励,重庆市决定对该市民奖励50万元。

    周克华今晨被击毙
    周克华今晨被击毙

    周克华,一个足以令中国众多市民闻风丧胆的危险人物。是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制造者,公安部A级通缉犯。曾经策划过南京枪击劫案、湖南长沙、重庆发生的6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可谓是作案累累。周克华自从在2004年开始行凶作案,8年来杀害了10条人命,也策划了多次抢劫杀人案,罪行严重。

    周克华杀人抢劫,每一项都是严重违法的行为,理应受到法律的制裁。在这8年来,警方从未停止对周克华的追捕,只可惜周克华拥有极强的反追踪以及逃生能力,即使被发现了,借助神准的枪法,总是能逃开警方的追捕。警方连日追踪,终于发现周克华踪迹,甚至将周克华击毙,确实是为民除害,百姓生活也能安心一点。

    周克华多年行凶记录

    重庆:2004年4月22日

    中午12时左右,重庆市某酒店的出纳和会计两名女职工,到江北区五黄路分理处取款后,被持枪歹徒抢劫,歹徒开枪打死1人、打伤1人后逃逸,抢走现金7万元。

    重庆:2005年5月16日

    上午9点35分左右,重庆沙坪坝区汉渝路一牛肉馆前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尾随2名取款人员(系一对夫妇),开枪打死2名取款人员,枪声惊动一过路男子,犯罪嫌疑人顺势向该男子射击将其打伤,在抢走2名取款人员的17万元现金后逃逸。

    重庆:2009年3月19日

    2009年3月19日晚上7时42分许,位于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的成都军区驻渝部队十七团营房门口,站岗的十八岁哨兵韩军良,被凶徒开枪杀死,他手中的自动步枪被抢走,另一赶来查看的哨兵遇袭重伤。行凶者事后在逃,警方把案件列作恐怖袭击,特种部队日以继夜,全城地毯式搜查缉凶。

    长沙:2009年10月14日

    长沙市天心区南郊公园山坡上发生一起枪击案,遇害人李成寿身中6枪,身上20元钱未被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