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宣判5年 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内容提要: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宣判罚金一万判5年,出狱之后人生出新洗牌。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宣判罚金一万判5年,有钱杀个人判五年,没钱说句谎话也判五年,中国特色。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宣判,是轻了还是重啦?对张贵英唯有一声叹息。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宣判,国家法律的尊严是不允许任何人践踏的。

    周克华女友
    周克华女友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宣判罚金一万判5年:

    3月22日上午,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制造者周克华的女友张贵英被警察从重庆沙坪坝区看守所带出。当天,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张贵英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窝藏罪一案。

    周克华女友张贵英涉嫌犯窝藏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案将于22日9时30分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一审宣判。中新网记者当日8时许电话采访张贵英的辩护律师姚飞。姚飞表示,他对今日的判决结果没有预期,没有把握。

    在一审前,姚飞曾告知媒体,他将为张贵英作无罪辩护。一审中,姚飞辩护称,公诉机关指控在宜宾与张贵英同居的人以及给张贵英6万元钱的人是周克华证据不足,指控的两个罪名不能成立。

    22日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对于“如果张贵英被判有罪,是否提起上诉”的问题,姚飞说,这要看张贵英的意见。

    记者又问,当庭提起上诉的可能性大不大?姚飞说:“应该不会吧。”

    2012年8月10日9时35分左右,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中国银行上桥支行门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周克华所为。经过连续数日艰苦奋战,2012年8月14日凌晨6时50分,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周克华被击毙后,其女友张贵英也被拘捕。因张贵英案的审理可能进一步揭开周克华作案的面纱,所以颇受关注。

    2013年1月15日,张贵英案在沙坪坝区法院一审公开审理。公诉机关以张贵英的行为构成窝藏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为由,认为应数罪并罚,建议对其合并执行4年至7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庭审中,张贵英否认与周克华到重庆是为了挣钱,并辩解收钱时并不知道周克华所给的6万元是赃款,直到看了新闻后才知道这6万元是周克华抢劫来的。经过数小时的庭审,法院宣布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