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克华女友受审庭上多次辩称无罪

    【周克华女友受审】周克华女友在重庆受审了,受审庭上张贵英多次辩称无罪,并表示:“不知周是悍匪”,张贵英更加称不知道周克华给她的钱是抢来的。作为公安部A级通缉犯周克华女朋友,90后宜宾女孩张贵英昨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接受审判。在长达5个小时的庭审中,张贵英推翻了之前在公安机关的供诉,并坚称自己无罪。检方认为,张贵英身犯数罪,建议对其合并执行4年至7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在周克华女友受审庭上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官没有当庭作出宣判。

    周克华女友受审
    周克华女友受审

    下午2时30分,身高约1.60米,面容清秀、扎马尾的张贵英在法警的押解下,站在了沙坪坝区法院第一审判庭的被告席上。张贵英父母坐在旁听席的第三排,他们的身体都不禁往前倾了倾,试图看清女儿的脸。庭审过程中,张贵英始终坚持自己无罪,推翻了她在公安机关时的供诉。晚上7时30分许,法官宣布休庭,法庭将对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是否成立进行评议,并择期宣判。

    网友热议:

    心心念念:这女人开始装疯卖傻,就算逃了法律的制裁,也逃不过那些死者的冤魂。

    Mr.Y:既然每个贪官的家属及小妾在官员案发后都不被起诉,而且他们的情节也恶劣,为何只有周的女友张被起诉?

    所谓伊人:贪官的小妾供出巨贪,悍匪的情人牵出大盗。

    树林:好样的!要严办哪些无耻之徒!还给予百姓们的平安!

    悟空:现在是好人不长寿,坏人活个够。

    爱情微语:她和周克华在一起,怎么不感到害怕?这就说明:她也不是一般的普通人。

    Treasu黑色的奢华:伤不起啊,这女的也是神经病,都分钱了,还说自己没罪,鬼才相信,直接枪毙算了,搞得人心惶惶的,都自己人杀自己人。

    公诉机关指控,去年4月,张贵英在宜宾与周克华相识并同居生活,期间她看见周克华持有枪支。8月10日上午9时35分许,周克华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中国银行上桥支行门口实施持枪抢劫杀人。当天中午12时许,周克华将抢劫得来的赃款6万元交给张贵英。张贵英将赃款分别存入事先准备好的两张银行卡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