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娜2-0战胜格沃尔索娃 两次交锋全部取胜

    股城网讯:1月16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李娜2-0战胜格沃尔索娃。李娜迎战白俄罗斯加沃尔索娃,昂首挺进第三轮。此外,今年24岁的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世界排名58位,李娜曾与这位白俄罗斯美女有过两次交锋并且全部取胜。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迎战白俄罗斯加沃尔索娃。最终,李娜在次盘化解两个盘点后打出一波连赢13分的小高潮,以2-0(6-2、7-5)战胜对手,昂首挺进第三轮。在下一轮中李娜的对手将在科斯蒂亚和克-普利斯科娃两位90后小将中产生。

    今年24岁的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世界排名58位,李娜曾与这位白俄罗斯美女有过两次交锋并且全部取胜。比赛开始后,李娜依靠发球得分率先保发,1-0。李娜手感不错,随后以LoveGame破掉了加沃尔索娃的发球局,依靠一记外角Ace球挽救破发点后,3-0领先。之后,加沃尔索娃逐渐找到感觉,但发球优势明显的李娜还是在保发后继续以3-1领先。两人随后再次互保发球局,加沃尔索娃曾在第七局成功把李娜的发球局逼入平分,但关键时刻中国一姐连赢两球,5-2大比分领先。盘末再次发动攻势的李娜成功逼出盘点,在一记漂亮的正手凌空制胜分后她就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加沃尔索娃率先取得破发,1-0领先。李娜虽然随即实现了回破,但底线连续的失误让她无奈的再次交出发球局。加沃尔索娃适时提升状态,在一次网前截击得分后将比分拉开至3-1。李娜提高一发成功率后追回一局,但加沃尔索娃状态出色,再下一局以4-2领先。第七局,加沃尔索娃在手握40-0领先时虽未能取得破发,但她还是以5-3领先。关键一局,顽强的李娜状态稳定,挽救了两个盘点保发,之后直落四分破掉了加沃尔索娃的发球胜盘局,艰难把比分追成5-5平。大势已去的加沃尔索娃在盘末完全失去了竞争力,李娜再次连赢七分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一次赛点后,李娜最终以7-5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三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