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之子砍邻居因违建纠纷 投诉无果因官官相卫?

    股城网讯:官员之子砍邻居,嚣张无理令人咂舌。因为违建纠纷,官员之子砍邻居,于法于理能逃法律制裁,应该严惩。本来可以避免的悲剧,因为市民多渠道投诉官员违建,可是却投诉无果。难道真的是官官相卫?官员之子砍邻居悲剧,陆剑波、陆胜民以及市长应该负上最大的责任。

    官员之子砍邻居
    官员之子砍邻居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10日晚,因停车问题,两人发生纠纷,缪某(陆胜民之妻)来到臧红梅家门口,互掷砖头,两人随后打了起来。此时,陆剑波(缪某之子)刚刚回家,见状即从车中拿出砍刀,砍伤了臧红梅。目前,缪某与臧红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臧红梅左手拇指处肌腱及神经断裂,已进行了手术。此外,陆剑波系共青团靖江市委公务员,目前正在当地一个乡镇挂职。

    陆剑波父亲是江苏靖江市公安局官员陆胜民。伤者家属表示,官员之子砍邻居是由于违建纠纷引起的,陆家在小区私搭乱建、占用公共绿地,很多小区业主对此有意见,多次通过市长热线等渠道投诉。而臧红梅一家也因为陆家违建问题已经发生口角。

    在追究官员之子砍邻居事件责任之前,有三个问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第一,陆胜民一家有什么资格在小区内乱建车库?第二,陆家在小区违建,为何没人阻止?第三,市民通过市长热线等渠道投诉陆家违建,为何总是投诉无果?很明显,如果这三个问题都解决了,相信对于追究责任更清朗得多。

    小区范围内,如果陆胜民所建的车库地方属于私人拥有的,相信不会惹来小区这么多户人家反对。如果陆胜民所建的车库不是属于私人拥有的,表明是违建,为什么该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没出面阻止呢?难道是逼于陆胜民权力淫威之下?还是违建是小区管理处默认允许的?

    违建是违法的事情,市民通过市民热线等渠道投诉举报,相关部门应该要引起重视,尽快调查清楚,并且给举报投诉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可是为什么臧红梅多次投诉陆家违建,多渠道投诉陆家违建,却依然投诉无果呢?难道是官官相卫吗?如果因为陆胜民是公安局官员,就包庇其违建行为,社会公平公正何从体现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