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翔阴谋论:谁赋予了是非者质疑的权利?(2)

    中国之所以没有达到体育强国的高度,是因为中国很多人还没领略到体育的真正意义以及精神。体育比赛重在参与,刘翔受到严重伤害,还坚持单脚跳到终点,体育精神令人敬佩。可是外国媒体和人民都理解刘翔的痛苦,中国媒体和人民却没有谅解刘翔的痛苦。可是外国体育迷都敬佩刘翔的精神,中国体育迷却质疑批评刘翔,实在令人心寒。

    刘翔受伤不是他希望发生的事情,最难受的除了刘翔还是刘翔。而且刘翔并没有欠任何人,他带给我们的荣誉和欢乐已经远远超出了他能做的,是有些人要求太多,是有些人心里不平衡,才发出刘翔阴谋论的看法。

    刘翔受伤退赛演变成刘翔阴谋论,赞助商的利益压迫应该负上责任,教练过重的训练应该负上责任,伦敦也有可能负上责任,但是最大的责任还是是非者。是这些是非者扩大了刘翔失败的影响,这些是非者制造了不实传言,伤害了刘翔和真正体育迷的心。刘翔依然是中国的英雄,任何人都没有权利质疑刘翔。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