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明顶12级大风 张无忌乾坤大挪移无用武之地

    股城网讯:8月8日下午,台风“海葵”进入安徽境内。黄山景区受“海葵”影响出现9到10级大风,而光明顶12级大风为最大风速。光明顶12级大风带来了暴雨,目前黄山风景区,24小时最大降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级别。网友纷纷揶揄:张无忌乾坤大挪移毫无用武之地。

    光明顶12级大风
    光明顶12级大风

    股城网综合报道:8月8日下午,台风“海葵”进入安徽境内。受台风“海葵”影响,黄山风景区遭遇大到暴雨,最大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同时出现9到10级大风,光明顶最大风速达12级。为确保游客安全,目前黄山风景区已停运太平索道,关闭了西海大峡谷景点,景区内多处滚石情况已得到及时处理。目前黄山市已启动2级预案响应,要求加强景区未开放区域安全管理。

    光明顶12级大风,网友:黄山风声吓人,只敢缩在被窝里

    第11号强台风"海葵"8日3时20分在象山县鹤浦镇登陆,登陆时中心气压965百帕,近中心风力14级,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8月8日下午,台风“海葵”进入安徽境内。黄山景区受“海葵”影响出现9到10级大风,而光明顶12级大风为最大风速。光明顶12级大风带来了暴雨,目前黄山风景区,24小时最大降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级别。在狂风暴雨之下,留在家里是最安全的。

    黄山是一个旅游景点,游客也特别喜欢到黄山玩,但是现在黄山光明顶12级大风,极其危险,而旅游景点也停止营业。网友称:黄山风声吓人,只敢缩在被窝里。这就说明了黄山光明顶的风力有多大了,希望当地居民留在家里,尽量避免外出,旅客也暂时不要来黄山旅游,以免遭遇危险。

    光明顶12级大风,张无忌乾坤大挪移无用武之地

    以前曾经看过一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六大派围攻光明顶,明教身陷险境,幸得张无忌出手相救,他凭着乾坤大挪移击退敌人,才使得明教幸免于难。今天,光明顶遭遇12级大风“侵犯”,只可惜“海葵”台风威力惊人,张无忌的乾坤大挪移也毫无用武之地,不能解决光明顶之困。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