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翔阴谋论纯属扯谈 遭遇信任危机却是不争事实

    股城网讯:08年北京奥运,刘翔退赛引发了第一次刘翔退赛阴谋论。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跨栏摔倒无缘决赛,再次引发刘翔阴谋论。其实,种种证据表明,刘翔阴谋论纯属扯谈。但是,刘翔遭遇信任危机却是不争事实,他能否王者归来成为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刘翔与吴莎图片
    刘翔与吴莎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伦敦奥运男子110米栏预赛拉开战幕。刘翔在第六组出战,结果在攻第一栏时出现失误,重重摔倒在地上直接退出比赛。不过他仍然坚持着单脚跳过终点线。最后,刘翔坐着轮椅离开赛场。

    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以及专家会诊之后,刘翔的伤势被确诊为“跟腱撕裂”,但情况比较严重,因为在跟腱上有两处撕裂口。刘翔再次受伤退赛,引起国内国外极大轰动,刘翔阴谋论、刘跑跑等质疑声音不绝于耳。刘翔的赞助商回应,否认绑架刘翔上战场之说,那只是阴谋论的说法。

    如果说刘翔退赛是阴谋论的话,笔者还真的找不到什么有说服力的论点。是为了钱吗?如果说刘翔退赛是为了钱的话,他这10年来的代言费足以一辈子享受了,何苦还要每天汗流浃背的训练呢?一直以来,刘翔为国家付出了很多,也争取到很多的无上的光荣。一两次退赛,为什么就说成是阴谋论呢?难道这些人就忘记了刘翔曾经创下世界纪录的光辉了吗?难道那些人就忘记了刘翔曾经拿过36次冠军的荣誉了吗?

    08年北京奥运,刘翔退赛引发了第一次刘翔退赛阴谋论。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跨栏摔倒无缘决赛,再次引发刘翔阴谋论。四年过去了,可是刘翔阴谋论却一刻没有停止。难道刘翔真的要退役,才能满足这些人的自私心理吗?刘翔并没有欠任何人,任何人都没资格质疑他。刘翔能在110米栏比赛跑出12.88秒的成绩,如果有些人非要鼓吹刘翔阴谋论的话,请这些人跑出12.88秒的成绩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