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年后再看刘翔从“中国骄傲”到万人唾弃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刘翔是国际著名田径运动员和奥运会冠军,可是这些年来,刘翔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变得低调起来。14年后再看刘翔,从“中国骄傲”到万人唾弃,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刘翔
    刘翔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以12.91秒的傲人成绩获得冠军。万众瞩目之下,刘翔成为我国最受关注的跨栏运动员,被国人寄予厚望。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后,刘翔连连折戟,从此背上“影帝”、“假跑”等骂名。

    跟腱断裂对每一位运动员来讲,无疑是最可怕的噩梦之一。刘翔顶着强大的舆论压力负重前行,不声明,不辩驳。在2015年5月17日万,刘翔宣布退役。相比跨栏,刘翔的婚姻同样饱受争议,刘翔和女星葛天的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半年后,刘翔与撑杆跳高运动员吴莎的恋情公然于众,之后就很少听到关于刘翔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