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险胜进4强 林丹:这是林丹时代要创不可超越记录(3)

    林丹:这是一个林丹时代,要创不可超越记录

    如今在伦敦,第三次征战奥运会,林丹说:“奥运会很神圣,但不是人生的终点。”林丹在国家队用了12年的时间,证明自己依然是中国男单的“一哥”。“我要做的,是创造后人难以超越的纪录,这是一个林丹的时代。人们记得的是林丹这个小伙子,他们喜爱、认可他本人,而不是光记得一个羽毛球运动员,拿过多少冠军头衔。”

    作为最优秀的男单选手,林丹身上被寄予了太多希望。很多人希望这个“大满贯”能继续刷新纪录,但也有很多球迷说,只要林丹能站在伦敦奥运的赛场上,他们就很满足。“对现在的我来说,我根本不惧怕失败。只要我还打下去,对很多年轻人就是一种鼓励。一个运动员这辈子,没有几次能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我格外珍惜。奥运会很神圣,但不是人生的终点。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