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委会搞萌娃奥运会 谢杏芳:儿子的目标

    近日,国际奥运会在官方频道上传了一个“萌娃奥运会”的趣味视频,一众只有几岁大的小孩儿们一本正经的参加田径、举重、体操等竞技比赛。对此,林丹妻子谢杏芳也发声,称这将是自己孩子小羽的目标,并自侃道“做我儿子也好辛苦啊”。

    奥委会搞萌娃奥运会
    奥委会搞萌娃奥运会

    根据相关报道,这个视频并不是真实的萌娃比赛场景,而是一个宣传片。是奥委会为了宣传、推广自己所拍摄的趣闻宣传片。

    其中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孩子们同场竞技。“萌娃奥运会,小羽加油,这就是你的目标。做我儿子也好辛苦啊。”谢杏芳写道。谢杏芳与林丹的孩子“小羽”出生于2016年11月4日,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对此,立刻有网友回复,“爸爸妈妈拿的冠军够多了,要是儿子也是冠军,家里金牌还放的下嘛?”

    当然,从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只是谢杏芳的调侃之词,并不会为孩子在很小的年龄就预设人生道路。毕竟同为运动员的夫妻两更能体会到运动员的不易。

    目前,林丹正在征战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这将决定他能否搭上世锦赛的末班车。在经历了出轨事件后,这位33岁的运动员运动生涯并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