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马来西亚夺冠 谢杏芳发文表示原谅

    林丹在李宗伟的地盘上战胜心魔,全场全神贯注心无杂念地收获了职业生涯中首个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冠军,当他霸气十足地脱衣秀肌肉时,让谢杏芳感到了他的真男人:全神贯注、心无杂念、原来的你-归来。

    林丹马来西亚夺冠
    林丹马来西亚夺冠

    去年里约奥运会上因为状态低迷被李宗伟于半决赛淘汰后,林丹的拼搏不服输还是赢得了球迷们的赞赏和支持的,但是他却紧接着被狗仔队爆料出轨野模小三,一时间成为人人声讨的渣男。但作为林丹的夫人,谢杏芳很大度,顾全大局地在第一时间原谅了这个“肯认错”的男人,帮他一起度过这个舆论危机。

    在之后的多个国际公开赛上,林丹因为许久没有踏入国际赛场,加之出轨带来的强大负面压力,他经过了多次失败才慢慢地回复状态。而在马来西亚这片土地上,林丹曾三次败给一生之敌李宗伟,今天能否在他自己的职业暮年赢下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关乎林丹的晚节!

    比赛中的林丹气定神闲,一扫往日的压抑与低迷,观赛的球迷感觉如同经历了一场奇怪的梦境,里面的林丹经历了太多是是非非,但醒来后比赛的亚军还是李宗伟,笑到最后的依旧是霸气十足的“超级丹”!

    林丹的改变让谢杏芳看在眼里,这个少年时代的“小矮个”为了能让李永波默认他俩的恋情,林丹说到做到拿遍了世界冠军,给了谢杏芳一个诚意满满的幸福港湾。但是在大海航行难免要经历风浪的侵袭,林丹也在太多的荣誉和金牌面前头昏脑涨,沉醉于夜夜笙歌的纸迷金醉,忘了那个答应给她一生的温柔女人。

    谢杏芳是个好媳妇,在林丹最危机的时候及时帮其遮风挡雨,为他过滤掉不少压力,一夜夫妻百日恩,羞愧的林丹洗心革面重新再来,终于战胜了马来西亚魔咒,实现了自己巅峰时都未曾实现的壮举!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首歌曾多次出现在昔日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凯旋而归的访谈节目中。如今林丹渡尽劫难夫妻恩情终于彻底修复,儿子“小羽”正剃着小光头等着爸爸买来的玩具,一场马来西亚公开赛,李宗伟主场的首次失利,成就了他那位生死之交一家的团圆,也算值得欣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