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杏芳产后亮相 表示爱子不会选择羽毛球

    4月9日报道“如果让他选择一种运动的话,应该不会首选羽毛球,我想无论如何他也无法超过他老爹。”当被问到她与林丹的爱子将来是否会从事羽毛球运动时,谢杏芳笑着回答。

    4月9日,2017第二届“动享•YONEX”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联赛在动享华羽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所高校的28支队伍分甲乙两组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浙江工业大学队、清华大学校友队和北航校友队包揽了甲组的冠亚季军,北京化工大学队、北京大学红楼队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队获得乙组前三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出席了赛后的颁奖仪式,并接受媒体采访。

    谢杏芳产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并以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会长的身份,参加了赛前一天在北京大学举办的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联盟筹备会议。在9日的比赛现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阿芳”的羽球女神更是备受媒体和参赛运动员的热捧。采访中,谢杏芳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线上互动等形式,持续了解球迷朋友们的所思所想,更愿意利用自己的专业积累,和热爱羽毛球事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大力开展羽毛球文化普及与推广工作。

    据透露,谢杏芳对校友羽毛球运动的支持,将主要体现在专业培训指导上。她将会协助高校校友羽毛球爱好者接受专业的训练和理论辅导,从而掌握运动诀窍,避免不应有的伤病,做到健康参与、快乐羽毛球。与此同时,阿芳也会继续支持像高校校友联赛这样的大型活动和赛事。

    当被问及她的爱子是否显示出运动的天赋?将来是否会从事羽毛球运动时,谢杏芳难掩母性的光辉,“他特别喜欢动,手脚也很灵活,我想应该算是有天赋的吧,不过如果将来选择从事一种运动的话,应该不会选羽毛球,因为我想他再怎么样也无法超过他老爹了。”谢杏芳骄傲地笑着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