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结婚20年未圆房 男子起诉妻子申请离婚

    夫妻结婚20年未圆房,男子起诉妻子申请离婚,这离婚的理由简直令人泣笑两难。男子起诉妻子只因20年未圆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夫妻结婚20年未圆房
    夫妻结婚20年未圆房

    夫妻结婚20年未圆房,一名姓王的广告公司老总就将自己的妻子告上法院,申请离婚,而理由简直令人泣笑两难。据这位王姓老总称,他的妻子生下儿子后,就一直以忙于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为借口,而拒绝行房长达18年之久,有时也会言语羞辱于他。

    但在法官进行调节的时候,王妻则称自己的丈夫沉迷于色片,还坚持要依照影片进行模仿,这才被自己多次拒绝,产生床第不合的问题,而她也因为无法忍受这种冷战的生活,同意离婚。

    据男方父母讲,他们夫妻原本婚姻是美满的,并在婚后生下一子。但随着孩子的出生,二人开始在生活中经常发生争执,妻子甚至不愿沟通。至于分房而睡就出现在孩子出生后的第二年。

    王姓男子称,自己向妻子要求行房屡次遭到拒绝,妻子有事还羞辱他“只顾自己快乐,不顾家庭,不管孩子,简直就不是男人。”

    而王妻则表示,她之所以拒绝行房,是因为丈夫爱看片,经常要求她做出片中的超现实高难度动作,让她不厌其烦,甚至感觉自己备受污辱,大受伤害。最终,夫妻二人离婚。

    其实,婚姻中总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需要夫妻双方加强沟通,多用曾经恋爱的情绪缓解生活中的不愉快。毕竟,千年修得共枕眠。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和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