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不了又过不好的女人该怎么办? 心理专家这样说

    结婚之前,每个女人都会期待婚后的生活,可是婚后才知道,原来现实是这么残酷,女人不仅要忍受家庭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时候还会遭到家暴或者丈夫的背叛。可为了孩子,很多人想离婚却不敢离。离不了又过不好的女人该怎么办?下面来了解下。

    夫妻吵架
    夫妻吵架

    大多数家庭的不幸,都是从缺钱开始。而老婆不工作,老公一人养全家,是最常见的矛盾原因。所以,对于婚后的女人来说,如果两夫妻之间有矛盾,女人最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这样即使夫妻感情不好,也不至于在经济方面遭受困难。

    心理学家认为,离不了又过不好的女人,唯一的出路就是“狠心”。婚姻里,狠心的女人更好命。狠,不仅是自己要严格要求,在这个话题里,狠,更主要的是对身边的人狠。降低对他人的期望,和自己对他人服务的愿望。

    不要透支自己去服务他人,要狠得了心将责任分摊出去。你不提要求,别人就会觉得你能承受。如果一味去配合别人,而失去了自己的初心,这样的日子是不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