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火炬灭了:伦敦奥组委有意为之的自找麻烦

    股城网讯:奥运火炬仪式起源于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为人类盗取火种的故事奥运会的火炬仪式,已经有2700多年的历史。正常情况下,主火炬应该在整个赛会期间一直保持点燃状态,但是现在伦敦奥运火炬灭了,让人捧腹大笑。更让人觉得惊讶的是,奥运火炬灭了竟然是伦敦奥组委有意为之,真是自找麻烦。

    奥运火炬灭了
    奥运火炬灭了

    股城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在伦敦碗倾情上演,当时奥运会主火炬坐落于“伦敦碗”的正中央。为了向1948年伦敦奥运会致敬,同时也是避免主火炬影响到即将到来的田径赛事,组织者决定将主火炬转移到“伦敦碗”的大钟旁边。不过在这一工程的实施过程中,奥运火炬灭了。伦敦奥组委传媒总监布洛克-道伊尔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将主火炬迁移到‘伦敦碗’的另外一个位置,我们不得不将其熄灭。象征着奥林匹克运动的奥运火种,将暂时被保存在火炬传递时曾经使用过的火种盒内。等待迁移工程完工以后,主火炬将会被再次点燃。

    奥运火炬仪式起源于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为人类盗取火种的故事奥运会的火炬仪式,已经有2700多年的历史。正常情况下,主火炬应该在整个赛会期间一直保持点燃状态,但是现在伦敦奥运火炬灭了,让人捧腹大笑。更让人觉得惊讶的是,奥运火炬灭了竟然是伦敦奥组委有意为之,真是自找麻烦。

    其实,虽然说伦敦奥组委回应称奥运火炬灭了是有意为之,但是此等说法似乎难以令人信服。网友看到奥运火炬灭了的新闻之后,心中的感觉除了好笑就是好笑。当看到奥组委回应说奥运火炬灭了是有意为之,纷纷表示认为伦敦奥组委只是掩饰而已。奥运火炬灭了很大可能是奥运火炬制造技术出现问题,在火炬转移到“伦敦碗”的大钟旁边时熄灭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网友就搬出了伦敦传递火炬的新闻,来证实自己的看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