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龙说不确定巴黎奥运能看到自己 一定要坚持到底

    马龙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按照他现在这个年龄,应该到了退役的时候,但是马龙依然坚守在国乒。日前,国际奥委会网站发布对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的专访,马龙说不确定巴黎奥运能看到自己,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马龙
    马龙

    在展望2024年巴黎奥运会时,马龙坦言:我现在不确定大家是否会在巴黎奥运会上看到我。同时他表示,还没有到说退役的那一天,自己就会一直坚持奥运之路,即使说很艰难,或者说你自己也不确定到底是否能够走到。但是在一天,就要认真负责,对得起乒乓球、对得起国家、对得起自己。

    马龙,1988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效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担任队长。马龙是首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巡回赛总决赛、全运会单打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全满贯男子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