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朴泰桓并列第二摘银牌 中国国旗被垫底

    股城网讯:奥运精神重在参与,即使孙杨只拿到银牌没有拿到金牌,依然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人民的骄傲。令人不服的是,孙杨和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中成绩相同并列第二同摘银牌,为什么升旗时中国国旗却排在韩国国旗下面呢?中国国旗被垫底受韩国“胯下之辱”,是否伦敦奥组委有意为之呢?

    孙杨图片
    孙杨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伦敦奥运会游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93与朴泰桓并列获得亚军摘得银牌,法国新锐艾格内尔以1分43秒14夺冠,罗切特只获得第四。然而在颁奖仪式上,却出现了多少有些让人不快的一幕。本来泳孙杨朴泰桓并列第二摘银牌,升旗时两国国旗应该并排升起,但是在升旗时韩国国旗却排在了中国国旗的上面,中国国旗被垫底受韩国“胯下之辱”,引起不少网友非议。

    比赛中,尽管前半程一直处于落后,但孙杨却未因此放弃。凭借后半程逐渐加快速度,中国小伙子在临近终点前超过大多数选手,从而与老对手韩国名将朴泰桓并列第二。而这一结果也让韩国人“复仇未果”。

    “第一次参加200米的比赛,拿到银牌很开心,希望以后更好发挥。”对于这一成绩,孙杨显然可以接受。他接着说:“朴泰桓是我非常尊敬,也是强大的对手,并列第二挺好。”他告诉记者,接下来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拥有一金一银的他无疑将占据心理优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