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怀孕与撒贝宁未开花先结果 未婚先孕女星大盘点

    股城网讯:章子怡怀孕,与撒贝宁未开花先结果,令人惊讶。闪婚、闪孕、闪离,似乎已经成为娱乐圈明星的家常便饭,为什么这样说呢?章子怡怀孕,属于未婚先孕,但是并不新鲜,未婚先孕的女明星比比皆是,章子怡充当后辈,只能叹息。

    章子怡图片
    章子怡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大陆争议作家独孤意日前指33岁的章子怡已答应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的求婚,他26日再爆她急着步入礼堂,是因已经怀孕。独孤意在微博说:“她和撒贝宁开枝散叶、开花结果,已经有了身孕。因为怀孕未久,目前虽然还没有大腹便便,但身形已经圆润不少。他还言之凿凿章子怡因为怀孕,即使片场炎热,也不吃冰冷食物,“导演王家卫知道她怀孕很体谅,热心送一条护孕带给她,尽显关爱之情。”其实章子怡被传怀孕已不是第一次,她与前任富商男友维维尼佛交往时曾传有身孕,她此次被“爆料失准”出名的独孤意指怀孕,可信度要打半个问号。

    章子怡怀孕,与撒贝宁未开花先结果,确实令人惊讶。闪婚、闪孕、闪离,似乎已经成为娱乐圈明星的家常便饭,为什么这样说呢?章子怡怀孕,属于未婚先孕,但是并不新鲜,未婚先孕的女明星比比皆是,章子怡充当后辈,只能叹息。

    未婚先孕女星:小S

    小S把未婚先孕炒作得很火热,从一开始怀孕到每次去医院检查,从姐姐、朋友的祝福到男友的仔细关怀,到后来生下女儿坐月子、起名字,小S将她的怀孕变成了一场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