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狼教师】性侵女童1013次判刑4613年10月(2)

    教师是塑造年青一代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不仅向学生传授文化知识。而且要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塑造年青一代美好的心灵。教师的思想品德和世界观通过具体的教学教育工作影响学生,从而造就出掌握一定文化,具备一定道德品质和精神面貌的社会成员。虽然每个时代的道德水平最终决定于该时代的经济关系,每—个体系的思想观念也受着复杂社会关系的影响,但是,教师的教育对学生的品德发展产生直接的强烈的感染作用。不仅如此,教师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表现出的一切,都同他的教育活动—样,对学生的思想认识和行为习惯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说重视对学生的德育的影响至关重要,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不但靠教师口头上的教育,还要靠老师的行为品德对学生的直接影响与教育。

    现在,这个色狼教师陆续对12名女童猥亵性侵1013次,如此禽兽行为又有什么资格称之为教师呢?把色狼与教师两个词语连在一起,不仅是对教师的玷污,还是对知识的玷污。我们可以接受教师没有丰富的知识,但是不能接受教师毒害学生,更不能接受教师性侵女童。

    色狼教师以补习为名,性侵女童为实,真是败坏师德,禽兽不如。12年来,这名教师陆续对12名女童猥亵性侵1013次,其中多名女童几乎天天被侵犯,一女童更在3年内遭染指536次,令人心痛。即使这禽兽教师被判刑4613年10月,也难以减少群众的怨恨与伤痛。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