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基尼小姐下体激凸 90后小姑娘遭恶意吐槽

    比基尼小姐下体激凸90后小姑娘遭恶意吐槽,大赛举办方希望舆论可以对90后的小姑娘们宽容一些。

    比基尼小姐下体激凸是由于“泳装和灯光导致反光”

    在网上,遭到吐槽最激烈的要数三甲选手“疑似性别差”的比基尼小姐下体激凸事件,甚至有人调侃称是“人妖来搅局”。于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泳装的颜色是金色,本身就容易反光,再加上舞台的灯光效果,如果在自然光下拍摄应该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于珊认为,比基尼小姐参赛选手基本都是90后的小姑娘,网友恶语中伤她们简直就是诋毁和语言暴力。她们在事业刚刚起步的阶段是需要鼓励的,“我只能安慰比基尼小姐参赛选手,不要去理会外界的声音,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

    undefined
    比基尼小姐下体激凸

    “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是不丢脸的,走光才最丢脸。你可以看到在很多国际大赛中都有模特频频走光,非常难看。我们的比基尼设计是很科学的,根本看不到选手走光。”彭丹荣说,网友把关注的焦点放在这件事情上是非常无聊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