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疫情形势严峻会超越美国吗

    近日,印度疫情形势无疑是牵挂着全球各国人民的心,在前几日公布的数据出现了有史以来新高,一度超越了全球最严重国家美国。不少人担心印度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疫情形势有没有得到回转?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印度官方公布的数据。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根据全球疫情印度最新数据显示,截止今日早上9时45分,全印度累计确诊病例4367436人,现有确诊病例897486人,治愈出院病例3396027人,死亡病例73923人。

    由于疫情形势在前几天出现新高,印度确诊病例已经超越巴西成为全球第二高的国家。为此,不少人会担心,印度疫情如果每天均接近10万人次的新增,会不会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呢?其实,这样的可能性将会很大,因为当前美国不管是确诊还是死亡病例都出现了很明显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