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光集团董事长杨光金 糟蹋儿媳全程被儿子视频曝光

    近日,听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有一名集团的董事长做出了一件丢尽颜面的丑闻,相信大家也猜不到。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东淄博理光集团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儿子的老婆,这件事情被儿子曝光出来了,引起了全网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杨光金性侵事件
    杨光金性侵事件

    实在是太禽兽了,理光集团董事长杨光金竟然对儿子的老婆下手,简直连禽兽都不如。杨光金在住所内将儿媳拖进房间性侵了,得知此事后的杨光金儿子大义灭亲,将此事曝光出来了,更多的毁三观内幕也曝光出来了。接着一起了解一下。

    根据最新消息,视频曝光者这名男子是杨光金的儿子,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从聊天记录来看,杨光金是承认与儿媳发生关系,但他的说法是与儿媳通奸,而儿子的陈述是被性侵了。无论是通奸还是性侵,这个人杨光金的行径不如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