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反击美国 华为高层内部信霸气回应美国封锁

    最近美国封锁华为事件成为中美贸易战升级的导火索,美国禁止华为,华为反击美国,一封华为高层内部信表示,华为有力量自食其力,已经启动备胎芯片,美国一定会后悔拒绝华为的。

    华为霸气回应美国封锁
    华为霸气回应美国封锁

    美国商务部称已将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列入其所谓的“实体清单”,以后如果没有美国政府的批准,华为将无法向美国企业购买元器件。

    5月17日,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致信全员的内部邮件曝光。这封信,也标志着华为在5G标准化之争中,在美国全球围攻打压华为的浪潮中,打出了绝地反击的第一枪。

    何庭波在信中表示,今天命运的年轮转到这个极限而黑暗的时刻,超级大国毫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做出了最疯狂的决定,在毫无依据的条件下,把华为公司放入了实体名单。

    “今天,是历史的选择,所有我们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今后的路,不会再有另一个十年来打造备胎然后再换胎了,缓冲区已经消失,每一个新产品一出生,将必须同步"科技自立"的方案。华为立志将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实现这一理想,今后,不仅要保持开放创新,更要实现科技自立!

    华为早就知道了美国迟早有一天会来突袭,但华为早已经做出了应战准备。这样的理念是所长对于一家国民企业表示拥抱和支持的关键初衷,只有自强、居安思危、掌握核心技术,砍掉被捉住的把柄才能冲出世界,不怕突袭,随时应战!

    华为霸气回应让网友们扬眉吐气,华为备胎芯片转正是秒杀美的底牌,有了这张底牌,华为将更加独立自主,在面对外界封杀能更加从容应对,这充分说明了独立自主的重要性啊。无论是人还是企业还是国家,没有实现独立自主,就无法走出危机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