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家旗下酒店被曝猛料 床单不洗尿迹毛发超恶心

    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我们都避免不了要住酒店,但是现在有些酒店卫生环境实在太恶劣了,就连比较有名的连锁酒店亦是如此,最近,如家旗下某家酒店被曝出一则十分恶心的猛料,让如家多年的口碑直线下滑。

    酒店
    酒店

    或许,大家身边都有这样的朋友,住酒店的话一定要带上自己的床单被套以及毛巾等用品,因为酒店的东西实在太不干净了,回顾近年来,屡屡被曝光的酒店卫生问题,已经让人们都不敢住酒店了。

    5月11日,有房客爆料称,自己到厦门旅游,当晚选了一家如家的派柏·云酒店,没想到正要睡觉的时候,翻开被子一看,床单上面竟有一大片黄黄的污迹,疑是尿液,而且还有大量的卷曲毛发,画面十分恶心。莫非这家酒店都不洗床单的吗?

    如家酒店
    如家酒店

    随后,这名房客到前台要求退房退款,可是却遭到了前台的拒绝,无奈之下,房客只好又另找了一家其他品牌的酒店入住,事后,房客找到酒店负责人反映了情况,并且还拍下了照片为证,可却遭到酒店负责人的推脱责任与傲慢的对待。

    没想到,一个如此有名的连锁酒店竟然是这么的不堪,这么脏乱差的环境消费者还敢住吗?此前,如家酒店就曾被曝出各种负面新闻,如今看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次如家若是不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估计今后将会被消费者列入黑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