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娱乐本月上市 发行价多少股东都有谁?

    猫眼娱乐什么时候上市?据最新消息,猫眼娱乐最快本月上市,地点是港交所,募资规模或为3亿美元左右。资料显示,猫眼娱乐大股东是光线传媒。

    市场消息指,在线电影票务服务平台猫眼娱乐已进行上市聆讯,计划明天开始上市前推介,最快于本月内上市,预计集资3亿美元至4亿美元。

    猫眼娱乐本月上市
    猫眼电影

    猫眼娱乐招股书显示,2018年上半年,收入为18.95亿元,同比增长103.5%。上半年亏损2.31亿元,经调整后亏损为1560万元。2015年、2016年、2017年营收分别为5.96亿元、13.77亿元、25.4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06.6%。

    猫眼娱乐的股东都有谁?资料显示,猫眼娱乐大股东是光线及其关联方,持股比例为48.8%,第二大股东是腾讯,持股比例为16.27%,美团点评是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