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的妻子庄月明 庄月明年轻时候照片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新年新气象,大家都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啦,不过香港富商却沉浸在悼念亡妻的悲痛情绪中。李嘉诚的妻子庄月明已经去世28年了,在这28年里,李嘉诚对庄月明念念不忘,很多网友对庄月明年轻时候的照片感兴趣,那网上有没有公开的资料呢?一起来看看。

    庄月明年轻照片
    庄月明年轻照片

    李嘉诚的妻子庄月明自从1990年一月一日去世后,至今已经整整28载了。虽然李嘉诚在香港非常的有实力,身价也很高高,但是对亡妻却一直是念念不忘,在庄月明去世这28年里,李嘉诚从未再娶妻子,也没有传出过任何的绯闻,如此忠于爱情也被传为了一段佳话。

    庄月明于1932年出生在香港,她是李嘉诚的妻子,也是李嘉诚的表妹。不过出身于名门贵族的庄月明偏偏看上了李嘉诚——年轻时还是一个穷小子,这是外界流传的一则八卦新闻。不过庄月明却是英年早逝。对于庄月明的死因,很多媒体都有分析,但是太离谱了,这里就不再作讨论,愿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