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熬夜抢快递柜 双11后快递员每天要送四五百个件

    疯狂抢购的双十一终于落幕了,剁手族收获满满是不是很开心很有成就感?然而快递小哥就要哭了,双十一过后快递量暴增,快递员为派送快递熬夜抢快递柜,每天送四五百个件还要爬楼梯,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实在是令人心疼啊!

    快递员
    快递员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各大快递企业的货仓开始接收货物,快递小哥们也进入忙碌的派送模式。为了让收件人能早些收到快递,快递小哥真的是不辞辛苦日夜兼程啊,有时候快递太晚送到又不好意思打扰客户休息,所以只能投放在小区的快递柜里,但由于快递量暴增,小区的快递柜往往供应不上,所以快递小哥也只能大半夜蹲点抢柜了。

    据报道,13日晚10点,上海杨浦的网友一进小区就看到两快递小哥在快递柜前蹲点,由于快递太多,时间又太晚,为了不打扰客户休息,他们只能守株待兔熬夜蹲点抢快递柜。为了让剁手党们早点收到快递,他们夜以继日奋战,据说3天睡不到8小时。

    快递小哥表示,这几天快递柜都非常紧张,每天晚上至少要到12点,才可能有柜子会空出来。基本上等一个快递柜需要两三个小时,因此到现在三天两夜加起来他才睡了8个小时。据悉,双11后,快递员们平均每天要送四五百件快递,需要爬楼的占一半。

    有用户表示曾在凌晨三四点收到快递的消息,称快递已派送至快递柜。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快递小哥,称希望其注意身体。并建议淘宝出个功能,顾客可以选择不着急的件双十一晚点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