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盾发债370297价值分析 蓝盾发债转股价多少

    据蓝盾股份(300297)8月8日晚间公告,蓝盾转债将于8月13日发行,债券代码为123015;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简称为蓝盾发债,申购代码为370297;股东配售简称为蓝盾配债,配售代码为380297。那么,蓝盾转债值不值得申购?

    公告显示,蓝盾发债转股价为7.89元,申购时间为8月13日(周一),中签号公布日期为8月15日(周三),具体上市日期未定。

    公告还显示,蓝盾发债募资规模为5.38亿元,债券期限为6年,第一年利率为0.4%,第二年利率为0.6%,第三年利率为1.0%,第四年利率为1.5%,第五年利率为1.8%,第六年利率为2.0%。

    据悉,蓝盾股份所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于:1、蓝盾大安全研发与产业化基地;2、补充流动资金。随着募投项目的建设实施,蓝盾股份的技术实力将得以全面提升,盈利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其龙头地位将更加巩固。

    蓝盾发债370297
    蓝盾股份可转债将发行

    资料显示,蓝盾股份是我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近年来在研发创新、市场拓展、资本扩张等方面均取得了飞跃性突破,经营业绩也实现了持续稳步增长,目前已成为我国“智慧安全领导者”。

    数据显示,蓝盾股份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亿元~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30%。

    截至8月8日收盘,蓝盾股份股价报7.33元/股。以此股价来计算,蓝盾发债溢价率为7.64%,建议适当申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蓝盾股份是创业板股票,因此申购蓝盾发债需要开通创业板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