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盾发债370297值得申购吗 上市首日能涨多少

    今日(13日),蓝盾发债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370297。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蓝盾发债值不值得申购?以下为蓝盾发债价值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据8日晚间公告,蓝盾发债转股价为7.89元,申购时间为8月13日(周一),中签号公布日期为8月15日(周三),具体上市日期未定。

    公告还显示,蓝盾发债募资规模为5.38亿元,债券期限为6年,第一年利率为0.4%,第二年利率为0.6%,第三年利率为1.0%,第四年利率为1.5%,第五年利率为1.8%,第六年利率为2.0%。

    据悉,蓝盾股份所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于:1、蓝盾大安全研发与产业化基地;2、补充流动资金。随着募投项目的建设实施,蓝盾股份的技术实力将得以全面提升,盈利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其龙头地位将更加巩固。

    蓝盾发债370297
    蓝盾股份可转债申购

    机构认为,以绝对估值法来看,标的股票过去60天和120天的年化波动率分别为46%和33%。根据大盘及个券走势的判断,假设隐含波动率为16%左右,以2018年8月8日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99至101元。以相对估值法来看,目前平价最为接近的安井转债转股溢价率为8.99%,具有一定可比性。考虑到蓝盾股份(300297)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公司基本面良好,但整体市场环境较差,预计蓝盾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7%至9%,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99元至101元。综合考虑,预计蓝盾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99元至101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蓝盾股份是创业板的股票,参与申购的投资者需开通创业板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