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秀妍的男朋友是谁 揭秘郑秀妍的神秘男友

    相信对于许多娱乐圈中的明星们来说,如果有了新恋情,是很不愿意分享的。一来是为了不会让自己的名气受到影响,二来是为了保护对方,再者就是娱乐圈中的恋情变数太大,能够最后走到一起并且结婚的很少。曾经的少女时代组员之一的郑秀妍就爆料,当初就是因为公司不同意公布,而不得不选择隐瞒当初已经恋爱的事实。不过又会有人问了,郑秀妍的男朋友是谁,两人在一起多久了?

    郑秀妍在十一岁时就被SM的星探发现,成为SM公司的实习生。在2007年时正式出道。郑秀妍拥有姣好的容貌以及魔鬼的身材,她的嗓音更是非常的动听,跳舞也非常的好。众多因素结合起来,导致了郑秀妍拥有着超高人气。并且在2014年宣布脱离少女时代这个组织,正式单飞。而郑秀妍单飞后签约的娱乐公司正是郑秀妍曾经的绯闻男友权宁一旗下的公司,对于“郑秀妍男友是谁”这个问题,相信不少人会怀疑此人正是权宁一。

    郑秀妍的男朋友是谁
    郑秀妍的男朋友是谁

    在少女时代时郑秀妍就被传出与权宁一在一起,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公司为了保护郑秀妍,而选择否认。但是后来郑秀妍在接受采访时对于“郑秀妍的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作了回答,两人是曾经在一起三年,是从在少女时代开始的,但最后却又分开了,而权宁一则是阿娇的前男友。